莲水一

文章都可以转载【我感觉没什么啊……】

微博:@蓝色伊哈特卜

我的胸膛并不大,决计装不下整个或是部分的宇宙。我的心河也不够深,常常有露底的忧愁。我即使小有才情,决计不是天生的,我信是勉强来的;所以每回我写什么、写多少总是难产,我唯一的靠傍是刹那间的灵通。

【全职/方王】论方士谦是怎么针对王杰希的

OOC注意

①训练的时候,方士谦从不会坐在王杰希附近的位子。一般都离得很远。

其他队员:方士谦前辈总是看王队不顺眼的样子。

方士谦:靠!那家伙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具体参照前篇:小队长身上怎么这么香(晚上开电脑做个超链接)】

②出行住旅馆的时候,方士谦总是拒绝和王杰希住一间房。但是无奈是副队,正副队总是强制被安排在一间房。

其他队员:每天早上方士谦前辈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总是眉头紧锁一脸不高兴的样子,黑眼圈也很重。

方士谦:靠!连他的呼吸声都能听见……心慌……【一晚上没睡着】

③吃饭的时候方士谦从不会坐在王杰希附近以及对面的位子。

其他队员:天啊,这是连看一眼都不愿看啊!这关系也太紧张了!

方士谦:看到他动嘴唇的样子就浑身难过……【会忍不住盯着看】

其他队员:刚开始副队也坐过队长对面的位子,瞪着队长吃饭的那个眼神真是恐怖极了……仿佛想把队长吞下去。

④其他队员:副队跟队长一般都是冷暴力,这可比上手更恐怖啊!男人之间,有什么事是打一场不能解决的呢?

方士谦:一碰到他的身体就跟触电一样……这小子身上肌肉的触感也太好了……

其他队员:很早的时候看副队夯过队长,夯完以后眼珠子瞪得那个大啊!仿佛是打了什么一辈子都不想再碰到的东西!这个仇恨真是如滔滔江水啊……

⑤队员们总是看到方士谦很明显地在针对王杰希。王杰希当然也有感觉。

有一次冷战,王杰希想主动缓和一下两人之间的关系,上去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刚说了句“方前辈……”就被方士谦狠狠地瞪了一眼,“滚。”

其他队员&王杰希本人:方士谦为什么这么讨厌王杰希?

方士谦:【被拍到肩膀的时候一下子就血脉喷张了,脸是瞬间充血】为什么一被这小子拍一下就紧张啊我靠!!!这会儿要是一被拍一下就立马微笑着和好我他妈脸往哪儿搁啊?

王杰希也感到很无奈啊。

王杰希黯然离开以后。

方士谦自己也很无奈啊。

方士谦:这可怎么办……吃饭的时候把喜欢的菜夹给他吧……

于是队员们很难得的又看到方士谦吃饭的时候坐在了王杰希的身边,本以为两人是要和好了呢。

就看到:

方士谦把一块糖醋青椒夹到王杰希碗里,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吃掉。”

其他队员:这俩人果然还是水深火热啊!方前辈特地坐到队长身边就是为了把讨厌的菜给他啊!

不过这回王杰希倒是有些了解了,因为他注意过方士谦每次吃糖醋青椒的时候脸上都有微微的笑意。

王杰希悄悄地笑了一下,把青椒给吃了。

“谢谢。”

其他队员:哎呀!我们队长性格真是太好了!居然就这样吃掉了!这是多大的牺牲啊!多么伟大!【各自暗暗点了点头,发誓要向队长学习,做一个善良的人】

方士谦也默默地点了点头:

恩,这小子还蛮识相的。

FIN

我把文科作业写完啦/////

评论(1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