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水一

文章都可以转载【我感觉没什么啊……】

微博:@蓝色伊哈特卜

我的胸膛并不大,决计装不下整个或是部分的宇宙。我的心河也不够深,常常有露底的忧愁。我即使小有才情,决计不是天生的,我信是勉强来的;所以每回我写什么、写多少总是难产,我唯一的靠傍是刹那间的灵通。

【全职/王你】全世界最好的王杰希

我觉得王杰希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没有之一。

我就觉得他会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1.你晚上八点给人发条消息,如果那个人一个小时都不回,你就会觉得他【她】是不是讨厌你,看到了,却不回复你。

你这发消息的时间不是凌晨两三点,也不是夜里十一二点,他【她】不回你,大概就是不喜欢你。

但是跟王杰希在一起之后你再也没这么想过,别说晚上八点了,你一发消息,那一定是秒回;就算是凌晨半夜,也顶多不超过两分钟。

八点,他会细细的回答你的疑问、他会对你的某些感慨发表真诚的意见。

凌晨半夜,他会叫你赶紧去睡觉,不许再熬夜。

久而久之你也不再在乎其他人是否回复你的消息了。

毕竟,除了他,你谁都不在乎了。

2.你们俩肯定很少吵架,就算是吵架,基本也是你自己倔脾气造的。

但是每次都是他主动来哄你。

他从后面揽住你的腰把你抱在怀里,轻轻的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你马上就能哭的梨花带雨。

一看见你哭,他又会有些神色慌张地问你媳妇怎么了,别生气了。

你只好一边猛揩双颊不住流下的泪,一边哽咽着对他解释道不是的不是的,你没错,是我错了。你太好了,你太好了……

他轻轻笑一声,摸摸你的乱发,亲了一下你的眼睛,又把你抱的更紧了些,说一句,我爱你,所以我必须包容你。

所以我真的很不好对不对?你问他。

你很好,所以我爱你。但人总没有完美的,你也不例外。他只是平静地这样说,却让你一下子又心驰神往。

你太好了……你不禁又感叹了一句。

我也爱你,他又说了一句听起来有些突兀但又苏到你心坎儿里的话。

3.你怎么会想跟他分手呢?

不可能的。

做王杰希的女朋友,你永远不会想跟他分手的。

甚至和他在一起,从不畏惧死亡的你会变得害怕起死亡来了。

但也有一个例外。

如果确信天堂再相见,

“那我愿意抛弃我的马克思主义,信一回上帝。
  
   天堂,我还要跟他在一起。”

因为唯物主义不能保证两人永远相伴,

而因果轮回不能确保来世再见。

但上帝,

也许真的会倾听人类的祷告也说不定。

若要分手,

除非死别,

绝不生离。

4.你不算是个好女孩吧?你觉得你是吗?

你肯定没有这个自信的。

你问过他觉得你好不好,他说你很好,但你也不完美,只是正正好是他喜欢的样子。

你的小坏心思都被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他只觉得很有趣。

你偶尔有一些不太道德的想法,你会坦诚的说给他听,他会细细聆听,然后发表一些中肯的意见。

最后加一句,你可别真干了这些事,不然我得天天给你探监去。

你笑了,他也笑了。

5.他不会帮你清购物车的,因为他知道你购物车里其实很多东西最后都是要删除的。

而且最关键的是,购物车里的东西你都见过了,没什么惊喜。

他只会,在看到你qq空间、朋友圈、微博还有淘宝分享之后,默默地记下你混的圈,你喜欢干的事情,你喜欢的东西。

然后在你想不到的时候,突然给你一个惊喜。

一定是你没有见到过的新奇玩意,却又恰恰合你的心意。

6.王杰希向你求婚的话你一定会当场喜极而泣。

然后他会握住你的手,抚摸你手上刚刚戴上的钻戒,温柔地道,千万别弄丢了。

7.王杰希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你每天都会这么想。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